我将与西西弗同在

永爱杀人狂

【擎蜂】GoodNight

假如从火种源回来的不是大哥而是小奥(我流tfp结局)





大哥跳井前两人就是双向暗恋





少年奥(无领袖记忆)x领袖bee预警





写文很烂ooc注意




大约是刚过凌晨的时候,大黄蜂书房的门被敲响了。


当时他正在看今天的第十二份文件,手里转着一支笔。这个习惯是和大哥学来的,大哥说这样可以让注意力更集中一点。桌子上摞着一大堆数据版,有点散乱地堆着。每每看到这些乱七八糟,大黄蜂就克制不住地想:真不知道大哥怎么把桌子收拾得那么整齐。


就在这时候,门被敲响了。他头也没有抬,看着数据版说:“请进!”大约是之前那组检测数据出来了吧。


“这么晚了,别再看了,你有两个循环都没有好好休息了。”


听到这个声音,大黄蜂诧异地抬起头:“奥利安?你还没睡吗?”


进来的是一个身形纤长的少年,红蓝双色的涂装,手里端着一杯低纯向他走来。少年把杯子放在桌上,看了看乱糟糟的桌面,开始整理大黄蜂的数据版。


“我起来看看你是不是又不睡觉,”奥利安皱着眉,一边整理一边说,“果然。”


大黄蜂有些歉意地笑笑:“你知道,这两天事情多,我会去睡的,你先回去休息吧,桌子有人来整理。”


“他们整完的东西拿起来不顺手,”奥利安并没有抬头,“而且我知道你不会去睡的,我又不是幼生体。”


好吧,大黄蜂想,你确实比幼生体时难糊弄多了。


他叹了口气,说:“真的,我马上就去,你先睡吧。”


“现在。”


“现在去休息。”奥利安已经整理好了桌子,透亮的蓝色光学镜认真地锁在他身上,语气斩钉截铁,就像是汽车人领袖在发布命令。


天啊,明明我现在才是领袖,大黄蜂无奈地想。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想听他的话。


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。终于 ,大黄蜂败下阵来,他放下手里的笔和数据版。“好吧,你赢了,我这就去。”他叹着气,从书桌前站起来。


奥利安把杯子端给他:“把这个喝了,助眠,免得你总是想事情睡不着觉。”


“谢谢。”大黄蜂顺从地喝了,他看见奥利安脸上浮起一个小小的,象征胜利的微笑。


两个人走出书房,走向两间相邻的卧室。奥利安没有说话,显然他还在为大黄蜂连续好几个循环熬夜而生气。两个人走到各自的卧室前,而奥利安一直没有看大黄蜂。


大黄蜂看着他的侧脸,笑了一下说:“晚安,小奥。”


沉默。


就在大黄蜂准备关上卧室门的时候,奥利安终于说话了:“晚安,祝你好梦。”


大黄蜂那一晚睡的格外香甜,不过第二天早上他迟到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